【车用照明】头灯系列

LED头灯是现代车灯趋势,拥有庞大商机。不同于传统的卤素灯和危害环境的HID灯,LED头灯的节能、省电光源,设计适配的散热机构、LED芯片、电路及灯板设计等,能提供消费者更多元又接近市场均价的最高规格产品。

那么光鼎如何成为最佳的LED替代式头灯供货商?

基于在LED制造已有近40年经验,从封装组件,至车用照明成品,光鼎电子能不遗余力提供每一位客户照明解决方案「一站式的服务」

从商品构想、光学仿真、质量管控、出货监督等,一条龙的专业服务让全球各地的客户信任我们,并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。

在车用照明方案,为满足多种客户需求,光鼎专业的研发团队及光学中心设计3款LED车用替代式头灯,分别是PX系列(极致高效款)、F2系列(通用经济款)、PH系列(可客制款)。

以下介绍各款光鼎常规替代式头灯的特色,并引导客户如何选择最适合的产品。

PX Series

极致高效款

高亮度、驱动高转换率

此款产品主打高效发光(6500K, 2800LM @ 25W),PX意旨「PARA Extreme」,同时提供DC和AC方案供客户选择。不仅拥有比卤素灯高达6倍的亮度,光型更遵守欧盟ECE R112(针对不对称式头灯)的相关规范。机构采用一体式散热风扇设计,无疑是追求高质量及高标准制程的客户首选!

 

F2 Series

通用经济款

规格齐全、省电高光效

光鼎的F2系列拥有最齐全的替代式头灯常见底座规格(H1, H4, H7, H8/9/11, 9005/9006, 9012),并适用于9~30V的各式车款(含机车、卡车)。此款F2系列相较市面上的相同产品,仅需要26W的电功率,光通量就可高达2400流明。芯片选择6500K的LED组件,搭配热传导风扇,提供另一款兼具明亮又符合经济效益的头灯供客户选择。

PH Series

可客制款

主打客户品牌、长寿散热

PH系列的机构设计相对独特,此款替代式头灯能够依照客户需求,镭刻上客户的公司或品牌名称,相当适合主打品牌需求的客户。机构材质选用最适合LED芯片散热的铝合金搭配底部风扇,让头灯作用时,仍能维持有效散热效果,使此款头灯寿命长达10,000小时(正常使用情况下)。

 

除了上述三款产品的介绍,以下提供更多关于替代式头灯的信息供参考。

舒适光源、亮度提升

光鼎替换式LED头灯比传统卤素灯的亮度高4~6倍(单灯流明值高达3000Lm,),光源也表现得更舒适,不像HID氙气灯发出刺眼高强光,让用路人能够拥有更安全的交通环境。

轻松安装、广泛运用

光鼎的替代式头灯,底座采用全球通用规格,适配99%的车款,让客户及使用者可以轻松替换。而光型遵守欧盟标准ECE R112规范,让驾驶能有更好的开车视野、行车更安全。

优异的散热效能

铝合金作为机构,搭配风扇及散热结构设计,光鼎替换式头灯的散热效果经过多次专业模拟及实测,确保整灯作动温度维持在LED组件最高受热极限之下,确保产品质量。

光鼎在LED专业发展至今已36年,我们致力于提供所有的客户以实惠的价格,获得专业的信息和高质量的产品,并往更多LED延伸产品发展。

更多替代式头灯相关信息,欢迎 email 至 tony.chang@para.com.tw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。

 

滚动至顶部